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工业以太网络 为工业通讯引领崭新潮流

Moxa工业以太网络 为工业通讯引领崭新潮流

正值工业以太网络产业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浪潮阶段,"工业设备联网专家"Moxa适时的于2003年9月19日、9月23日和9月25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巡回举办了三场大型的“2003工业以太网络产业暨技术趋势论坛”。 论坛内容丰富,讲师的演讲也非常的精彩,主要涉及工业以太网络的现有技术、产品以及成功的应用案例,同时也根据现有的情况对工业以太网络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主办方充分肯定了工业以太网络在未来的发展, 并表达了全方位合作的信心。著名大公司的讲师主要介绍了在行业中的应用,主要包括水处理、化工、制药、造纸、工厂自动化等。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专程从台北赶来的MOXA(艾易科技)副总经理陈添顺指出:“MOXA自2002年开始涉足工业以太网领域,从“串口设备联网专家”到“工业通讯联网专家”,MOXA希望并致力于提供工业以太网的完整解决方案。” 根据用户的行业实践应用经验,Moxa目前在控制层网络上推出智能和冗余型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ED6008系列、在设备层网络上推出基于星状网络的聪明型即插即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DS-308/305系列,并将于10月底将补齐设备层网络产品线推出基于环网的EDS-405系列产品,年底即将推出定位于控制层网络的新一代智能型产品的EDS-508。Moxa将逐步补齐工业以太网网络设备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Moxa不但邀请了合作伙伴北京金州和华章电气作为主办方参加论坛,更是极力请到了Rockwell自动化、ABB(中国)有限公司、Honeywell ACS、横河电机(Yokogawa)株式会社和深圳华利特等知名大公司,为该论坛增添不少亮点。 MOXA中国区总经理李筱云在接受本站采访时强调:“MOXA已与Rockwell自动化、ABB、YOKOGAWA、Honeywell等公司达成合作共识,致力于达成联盟,引领工业以太网发展潮流,参与制定工业以太网标准工作,更好地推进工业以太网发展,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MOXA高层与横河公司代表MOXA高层与横河公司代表
此次Moxa还展示了静态和组合的动态产品,并配有技术人员为来宾介绍这些产品的规格和性能,直接的接触和沟通使得展台区前人头攒动,表现出对产品的极大兴趣。客户纷纷表示希望能更多的了解Moxa工业以太网络的产品,以及现有的成功应用案例,为系统增加更多的竞争优势,创造更多的利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