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全世界最经济型触摸屏隆重上市

Pro-face全世界最经济型触摸屏隆重上市

作为HMI的行业领袖,Pro-face近日隆重推出新一代小型触摸屏Simple Touch,为客户提供最经济的选择!Simple Touch不仅具备中大型触摸屏各项操作、数据存储等传统功能外,还具有以下独特的特点,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      1。3.8英寸——为您节省空间,相对于中型6寸触摸屏,Simple Touch 可直接节省面积40%,节省体积55%。      2。橙色显示——最鲜亮的背景颜色适应工业现场需求。      3。6个功能按钮——方便设置您的标准步骤,简化操作,增加适用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