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扩大 3U CompactPCI 产品线

研华扩大 3U CompactPCI 产品线

研华 3U CompactPCI 产品 MIC-3000 产品系列,将推出两款最新的通信板卡和三款最新的 I/O 板卡。研华是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领先供应商,MIC-3000 最新产品的推出将使研华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的产品更为全面。
MIC-3001/8MIC-3001/8
研华推出的 3U CompactPCI产品 MIC-3000 系列已经包括8 槽机箱 MIC-3001/8 和 PentiumMMX CPU 板卡 MIC-3351,将推出 2 款最新的通信板卡和 3 款最新的 I/O 板卡,此外还即将推出一款 Pentium 4 CPU主板。研华是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领先供应商,MIC-3000 最新产品的推出将使研华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的产品更为全面。 CompactPCI 板卡化自动化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 PC 测量和控制。它采用了前端操作设计和热插拔技术,用户可以在不卸下机箱盖甚至关闭系统的情况下很容易的对其进行维护。由于它具有后端 I/O 接线功能,因此还具有更低的平均修理时间 (MTTR)。用户可以从 CompactPCI 板卡化系统低成本、易于使用、采用灵活 PC 技术这些特点中获益。     MIC-3000 系列最新产品: 高性能、坚固型和热插拔工业 I/O 板卡 三款 I/O 板卡覆盖了模拟量 I/O、数字量 I/O 和继电器输出功能。MIC-3716 是一款 16 位高分辨率多功能板卡,MIC-3756 是一款 64 路隔离数字量 I/O 板卡,MIC-3761 是一款 8 路继电器输出和 8 路隔离数字量输出板卡。 即插即用,多任务工业通信板卡 MIC-3612 和 MIC-3620 通信板卡提供 921.6 kbps 的传输速率,具有 2500 VDC 的浪涌保护功能,使用了带有 128 字节 FIFO 的高性能 16PCI954 UART 芯片,能够大大减轻 CPU 的负载。由于 MIC-3612 和 MIC-3620 具有这些功能,它们非常适合在多任务环境中使用。MIC-3612 带有 4 个 RS-232/422/485 端口,MIC-3620 带有 8 个 RS-232 端口。
MIC-3716MIC-3716
所有 I/O 板卡和通信板卡都提供了 3U 和 6U 安装托架选项,可以方便的安装到 3U 或 6U 系统中。研华推出的这几款最新产品将会更好的够满足 PC 工业测量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不同需求。这几款产品将于 2003 年 12 月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