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新推一组1U防火墙系列—AFW2100系列

研扬新推一组1U防火墙系列—AFW2100系列

——— 提供多样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中国上海 / 2003年12月1日】----网络安全应用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防火墙是网络安全的第一道屏障,研扬自去年推出防火墙AFW-1000系列后今年又推出AFW-2100系列。
研扬提供防火墙的硬件平台,新推出的防火墙AFW2100系列是一款1U防火墙,轻巧的机身轻松解决苛刻的空间限制问题。AFW2100系列是支持P4的防火墙平台,DDR内存最大可达1G,使速度倍增。 AFW2100系列大致分为三款,AFW2100拥有4个百兆网、AFW2102拥有2个百兆网和2个千兆网,AFW2104拥有4个千兆网。由于配备整套的百兆以及千兆以太网,AFW2100系列既可用作中型企业配线间的强大接入层交换,也可以用作小网络的骨干交换。 AFW2100系列是一组企业级服务器,提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稳定性以及高服务质量以增强网络运转状况。用户可以开展网络范围的智能服务,比如高级QoS,流量限制,安全访问控制列表,多播管理和高性能IP路由,同时保持传统局域网交换的简易性。 # # # #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于自1986年在台北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力符合客户应用需求的计算机平台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在美国、德国、中国的上海、北京分别成立分公司2003年又在中国苏州设立了占地107亩的制造研发中心。这些年来,全球的研扬人团结一心、不断努力创新,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设计最完美的产品!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研扬永远是你最好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