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新推一款3.5”单板电脑—GENE4312

研扬新推一款3.5”单板电脑—GENE4312

——— 网络和多媒体运用的优选
【中国上海 / 2003年12月1日】----研扬新推的GENE4312是一款ALL-IN-ONE的单板电脑。它采用板载NS Geode GX1-300 MHz处理器,是网络和多媒体运用的理想选择。尽管 只有5.75” x 4”的 迷你板身,却拥有强大的适合工业运用的特性。
由于使用板载NS Geode,使GENE4312可以在无风扇环境中运行,这就特别适合要求低散热量、低功耗的运用范围,诸如Mobile。此外,板载144-pin SODIMM使GENE4312的系统内存达128MB 。同时还支持1个 Compact Flash disk Type II. GENE4312也提供一个百兆快速以太网口,可以提供给你快速局域网接入,也让你享受畅通无阻的100Mb宽带速度。 GENE4312是高度集成多媒体SBC,它将音频,视频以及网络功能组合在一个FDD驱动器大小的空间内,它既支持18-bit LCD也支持1024 X 768分辨率的CRT。是多媒体运用和网络运用及其他工业运用的良好选择! # # # #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于自1986年在台北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力符合客户应用需求的计算机平台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在美国、德国、中国的上海、北京分别成立分公司2003年又在中国苏州设立了占地107亩的制造研发中心。这些年来,全球的研扬人团结一心、不断努力创新,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设计最完美的产品!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研扬永远是你最好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