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nCC高级应用研讨会在京、穗、沪、渝和陕成功举办

WinCC高级应用研讨会在京、穗、沪、渝和陕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广大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迅速熟悉最新发布的WinCC 6.0中文版软件,西门子公司自动化系统部于11月19日至12月18日期间在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和西安5个城市举办了每站为期3天的WinCC高级应用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我们邀请了来自德国总部的资深WinCC专家 Mr.Koerner和WinCC技术中心的工程师系统地讲解和演示了WinCC 6.0,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组态和调试。研讨会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从WinCC 5.x 升级到6.0 介绍如何通过升级向导将WinCC 5.x项目的画面和数据库等升级到6.0版本。 基本系统的新特性 介绍和演示图形系统、报警系统、报表系统和用户管理器中新增的重要功能。
系统组态 介绍Historian(历史数据归档系统)中的服务器-服务器通讯、中央归档服务器、备份服务器的组态;WinCC组态/运行时数据库的结构;多用户系统、分布式系统的组态等。 脚本系统 介绍在组态系统中如何通过VBA实现组态自动化;在运行系统中VB脚本的使用。
基于Internet的选件(Options)的使用 实现组态画面发布的Web Navigator;实现Internet上数据发布的Dat@Monitor。 数据库访问技术及其选件 演示面向OPC高级用户和WinCC数据库编程开发用户的ConnectivityPack;介绍简单易用的数据库访问选件IndustrialDataBridge。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壮大了WinCC用户群,特别是高级用户群,为新产品的广泛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许多客户通过座谈和反馈表的形式对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此次研讨会在浓厚的新年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