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由SIGMATEK为你带来随心所欲的系统组合

由SIGMATEK为你带来随心所欲的系统组合

——— 迅速和个人的自动化解决之道不会受到限制
PLC-CPU到工业PC的转变,或反其道行之,可能在任何时候都不需要任何电缆的花费。 考虑到DIAS系统的整套硬件兼容性,所有硬件的组件可能根据个人需要进行任何连接。工业PC上的新的DVI接口使得远端的终端具有合理的价格。LASAL设计软件支持所有可能的变化因为它能在无平台支持的情况下运行。
■完全的硬件兼容性 由于和所有硬件的组件兼容,从CPU变成紧凑型工业PC,反其道行之在任何情况下都无问题成为可能。所有的模块接插装置可以彼此连接, 就完全避免了线缆的费用。这样,从CPU变成紧凑型IPC就变得相当简单:只要下载CPU用户程序到C-IPC,拔出 CPU,插入C-IPC就行了。 ■DVI接口 新的C-IPC通过DVI接口组装起来。这使连接终端的价格合理成为可能,此终端可以放置在30M以外。 ■C-IPC是一个通用装置 考虑到与CPU的整体性硬件兼容性与远距离的连接终端C-IPC能假定以下的任务:控制或可视化,或两者皆可。 ■共同的数据 LASAL设计软件支持所有变化的可能性。因为LASAL能在无平台支持的情况下运行。此软件应用于所有的CPU、工业PC和终端。 ■限制降低 考虑到与所有的产品完全兼容,SIGMATEK提供了有弹性易组合的硬件系统的软件组件。用这种方法过去的自动化方案的种种限制消失而用户也几乎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组合。 ■数据共享 SIGMATEK创立于1988年,如今发展成为工业自动化的领先者。它是新概念硬件(从个人控制组件、操作终端和伺服系统到工业PC)以及软件的创造者。 独立的研究和开发将位于萨尔斯堡、拥有170名员工带到了自动化领域的制高点。设立在最重要的国际工业中心的销售点提供了扩展的场所。创新、高质量和用心服务促成了SIGMATEK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