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一轮的超快感PLC体验!

新一轮的超快感PLC体验!

——— SIGMATEK的资料片CD已经推出
新版本的SIGMATEK “Product & Information Guide ”(产品介绍和信息指南)的光碟版已经发布。该CD基本收集了所有的宣传册,内容方面包含有产品概要,多媒体宣传资料,以及DIAS系统和LASAL的程序软件 电子产品样本应该是其中相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重要到无须包装优化界面,仍能引起客户的关注。该价目表有专门的产品小组负责来实现快速有效的传播,并有其专门的综合下栽地址。表现SIGMATEK的所有产品的技术信息的细枝末节都被作成PDF格式的数据表格,他们都可以从网上下载获取。
CD中的所有信息都有三种语言表达方式可供选择。(德语,英语,汉语)另外,CD中还带有一段宣传影象,综合评述了C-DIAS产品系列的独有的技术特点,以及实际应用方面的优势。任何对该资料片有兴趣的您,可以随时和SIGMATEK中国办事处以及中国区独家总代理上海鼎茂兴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联系,并且免费领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