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地利SIGMATEK DIAS系统的全“芯”动力

奥地利SIGMATEK DIAS系统的全“芯”动力

——— Power-CPU 高速的控制
SIGMATEK于2003年4月在全球最大的工业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发表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个新产品系列。具备Power-CPU 的C-DIAS系列产品以其小巧的外形、强大的CPU和极高的通讯速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IGMATEK通过最新的设计方式提供了极为出色的性能/空间比。 C-DIAS的Power-CPU是SIGMATEK开发出的最新产品。这一个系列的产品通过极佳的现代化设计表现出了优秀的性能。C-DIAS的CPU能够提供同DIAS系统的CPU一样的性能。其强大的Intel处理器能够在0.3μs之内完成一条指令的执行。根据型号的不同,C-DIAS的标准型CPU分别可以内置DIAS bus, CAN bus或者一个RS232接口。Power-CPU具备808K的空间用于程序存放,768K用于数据存放,同时还带有两个7段数码管用来显示系统设置和工作状态。 无偏差的同步实时时钟 C-DIAS的同步模式允许下游设备能够与CPU进行事实无偏差的数据交换。数据脉冲信号通过和同步校正脉冲信号的比对以使得能够在总线上准确无误地同步传输。CPU通过向所有的下游设备发送同步校正脉冲信号来保证设备读取的数据都是同样事实无时间偏差的。正如SIGMATEK的数字伺服驱动系统也是使用这种方式通过DIAS总线控制的。通过这种技术能够使位置控制回路能够真正地事实无偏差。这意味着,对于任何需要精确校准的应用场合以及运动控制领域来说,其精确度可以成倍地提升。 短小/精干 SIGMATEK的产品设计师们特别在模块的结构紧凑化方面满足了客户和市场对空间经济性方面的要求。C-DIAS的空间利用率极高——模块宽度仅有25mm——以至于每个I/O点仅仅占用了1.9平方厘米的电器柜空间。同时,我们在模块背板上也搭载了Power-CPU,这能够让CPU和I/O模块之间的通讯在并行线路上高速地进行。这也就意味着能够完成3000万次/秒的I/O扫描速度,同时每字节的数据访问时间也仅有270ns。在网络应用的情况下,通过光纤或者双绞线作为介质使用DIAS总线,可以将8个模块背板连接起来,同时每块背板上可以搭载8个各类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