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GMATEK推出新型的项目开发软件LASAL

SIGMATEK推出新型的项目开发软件LASAL

——— 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里程碑
SIGMATEK推出的LASAL是一种新型的项目开发软件。 LASAL是至今为止全球唯一的具有Client-Server和图形化两种技术,并以面向对象的项目开发工具。这些标志着基于PC的开发技术已经被应用到自动化控制的舞台中来。 使用LASAL,将使项目中所有功能性的自动化控制、可视化和运动控制成为可能。而良好的兼容性使它可以被应用于PLC系统、终端以及工业PC等各种硬件上。
■LASAL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里程碑 LASAL:这一SIGMATEK公司出品的项目开发软件集中了所有现代化的自动化技术。全新的开发技术大大缩短了程序开发时间。 整合了面向对象和可视化的Client-Server技术使机械系统设计的快速与安全成为可能。LASAL的程序组再调用功能也使电气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之间的相互沟通、理解变得更加容易、顺畅。 ■更低的成本、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源于面向对象的开发模式 LASAL在完全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面向对象的开发模式,并且运用许多现代科技保证了方便、可靠的应用。 此外,整体开发成本的降低是因为程序的模块化、程序组可被打包、再调用 等功能使应用更加有效、检测更加方便。 基于Client-Server技术且易于转换的CLASS 象在一个PC网络中类似,一个客户端需求对应一个服务端。LASAL开发的CLASS基本架构也使Server端能够为Client端需求自动提供一个标准的响应方法。 这个标准化的模式使得不同CLASS之间的信息交换变得便利。 ■项目开发的图形化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方便地辨认各类复杂逻辑关系. LASAL的基本特征是面向对象的图形化界面、图形化编程和图形化调试。一瞥之中,所有项目功能、数据交换以及界面都尽在掌握。这样一来,各种复杂的逻辑关系就可以轻松地被鉴别、修改和控制。 ■轻松应用于各类不同的硬件平台 跟市场上现有的系统相比,LASAL可以兼容各种不同类型的SIGMATEK硬件平台更支持所有SIGMATEK的产品系列。这样一来,就使得简单的实现各类应用的调整以及后期的各类不同类型硬件平台间的数据交换成为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