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上海展览会成功举办

Pro-face上海展览会成功举办

继第八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后, Pro-face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再次亮相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IAC,TME,SENSOR2004展览会上。申城的3月,万物复苏,春意乍现。
  展会构筑了以GP系列触摸屏、PL系列工业计算机为主的多种人机交流模式。精致、新颖的GP系列应用操作,更是让观众跃跃欲试,展台一幅热闹景象。
本次展会通过互动式现场模拟操作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彩讲解,充分展示了Pro-face产品的一流品质,更展示了Pro-face人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此,Pro-face全体员工诚挚地感谢广大客户对Pro-face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