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ro-face2004年3月技术培训成功举行

Pro-face2004年3月技术培训成功举行

2004年3月12日,一个春意昂然的日子,Pro-face技术培训在上海办事处成功举行。
学员聚精会神学员聚精会神
此次培训课程重点为Pro-face GP系列人机界面操作软件的使用。培训中,资深讲师不仅阐述了理论原理,更融入实际案例,增加了培训的实际应用效能,现场解答问题更是让学员与讲师之间实现了真正的互动。培训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一致希望继续参加高级的课程培训。
讲师耐心讲解讲师耐心讲解
     为了服务更多广大人机界面的使用者, Proface 2004滚动式技术培训课程将一如继往地欢迎各界朋友交流切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