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VI接口模块赋予SIGMATEK新的活力

DVI接口模块赋予SIGMATEK新的活力

——— DVI接口模块被引入SIGMATEK系列产品
SIGMATEK的产品包含了一系列的运算终端。我们尽力针对各种客户的特殊需求而分别设计系统方案,我们坚信没有什么不可能。如今在庞大的产品家族中又添一员干将:DVI连接终端,一种针对系统远程控制方案而采取独特设计的模块,最远可支持工业PC和运算终端之间15米的连接距离。该产品会在最新的汉诺威交易展上发布(9号厅),产品编号D61。 ■开关箱的设备和托架系统的安装 完整的图形处理终端的优劣就在于是否有简洁的结构和各种有弹性的使用空间。该设备深度要求为2.7CM,以放置连接电缆和电缆接口。另外还提供一些扣件以帮助固定电缆。 最佳方案就是显示终端可以直接镶嵌在托架上且安装在开关箱前,这和最初设想完全一致。由于需要加装一些按钮和按键,所以运用一根综合的集成电缆来取代原来分散的电线布局。经过这些小的细节的改变后,这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就达成了。
■变化多端的类型和功能 在使用DVI模块后,5.7英寸,12英寸和15英寸的TFT显示器就可以选用了。每一款都装配了触摸式的按键,使操作更加舒适。在12英寸和15英寸的驱动器外壳上有3个USB接口。这就为,鼠标,键盘,USB-stick,保险装置的连接提供了方便
标准的DVI连接端口,是一种和工业PC相连接的拓展手段。显示屏接收的电子信号,触摸按键的输入信号,CAN bus总线,USB接口信号,和电压信号,都通过S-DVI连接端口合成为单一信号。S-DVI将最终信号发送给电缆接口。其中CAN bus接口能同时支持几个键盘输入。 ■键盘和按钮 在该终端里键盘和按钮也是可以选用的。在这个标准的按钮组里由12个功能性按钮组成,集成了数字模块和光标模块。可编程部分为54个按键和9个LED,用独立按键取代传统的插入式垫片。紧急制动开关装在控制板的最前沿,随时保持通电。所有客户的特殊要求都被一一满足。
■SIGMATEK的模拟工具 SIGMATEK同样专门设计了一款模拟软件。一个可执行性比较高的HMI工具,被加入到LASAL软件中去,以便直接的集中处理异变数据区。这样一来,一个快速生成,弹性较大的图像结构就可以生成了。在这样一个单一代码的设想成为现实后,不仅能够支持各种语言(编程),而且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在线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