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a2004年全方位工业网络通讯新产品发表会

Moxa2004年全方位工业网络通讯新产品发表会

您所熟悉的Moxa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Server和多串口卡全面升级了!! 第二代的NPort Server提供了更完整的管理接口,更高性能的通讯效能及更人性化的软硬件控制接口。
NPortNPort 5610
Moxa Universal PCI多串口卡提供64 byte FIFO的Driver,大大提高了多串口卡产品应用的效能与便利性。除此之外,在设备网络化的嵌入式解决方案,Moxa又同时推出多款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NE Module),让广大的设备制造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备网络化的升级改造。
NE-4110SNE-4110S
Moxa于2004年隆重推出全方位工业通讯计算机(UC),为您提供了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让您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拥有一台稳定,高效能但体积迷你化的专用通讯计算机,让您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完成系统改造或升级。
UCUC
Moxa冗余和智能的 Industrial EtherDevice Switch产品为您解决因单机设备(如计算机)故障引起整体网络系统失效,影响其它现场等复杂问题。Moxa的VPort网络视频服务器提供给您数字化视频连网整体解决方案。
EDS-508EDS-508
Moxa累积十七年工业产品设计经验,成功开发出工业通讯电脑,NPort Server联网服务器,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Industrial EtherDevice Switch)和Universal PCI 串口通信卡,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联网最佳解决方案。透过此次产品发表会,您将可了解MOXA工业串口设备产品如何有效提升现场网络的稳定性。 议程: - Moxa新产品系列与行业发展趋势 - 全方位工业通讯解决方案 *全方位工业通讯计算机UC-7400系列产品发表 *多功能可编程通讯网关UC-7100系列产品发表 - 休息(茶点招待) - 设备连网全面升级暨行业专家合作方案 *第二代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5600系列产品发表 *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NE-4100系列产品发表 *Universal PCI多串卡系列产品发表 - 自动化控制工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 *网管型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EDS系列产品发表 - 数字化视频连网整体解决方案 *网络视频服务器VPort2100系列产品发表 - 有奖问答 场地: 华北 4/20(周二)13:30-17:00 沈阳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丽都喜来登酒店,莲厅) 华东 4/22(周四)13:30-17:00 杭州文晖路448号(星都宾馆 5楼星光厅) 华南 4/27(周二)13:30-17:00 长沙五一大道176号(芙蓉华天 三楼华天A厅) Moxa(台湾四零四科技有限公司)恭侯您的莅临。您参加此活动无须交纳任何费用,并将享受我们热情接待,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五月与您再次相约北京、上海、深圳…… 您可登陆http://www.moxa.com.cn/news_events/news/040422.htm接受网上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