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将兼容性和扩展性发挥到及至的艺术

将兼容性和扩展性发挥到及至的艺术

——— -----来自意大利的驱动器品牌TDE MACNO
来自意大利的品牌,TDE MACNO主要生产各种中小功率的无刷伺服驱动器,开环矢量变频器以及通用交流驱动器系列产品。其产品以其卓越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享誉世界。TDE MACNO的驱动器可连接伺服电机、普通交流电机、各种小功率的变频器以及其他自控下位机设备,并支持多个系列现场总线协议。 TDE MACNO最新的OpenDrive通用交流驱动器系列产品融合了简便的操作和高度的可拓展性,表现出完美的可操作性。由于模块化构造的合理性,该系统既能够用于控制交流伺服电机,又能驱动异步交流电机,还能够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由用户自行选择相应的编码器反馈。无论是最简单还是复杂的系统方案,该驱动器都可以为您解决所有的应用需求。 深韵紧凑型和连续型整和方案的意大利专家TDE MACNO,不断地在系统方案上完成一个又一个疑难杂症,意大利人深厚的技术功底不断超越所谓的技术瓶颈,细节处的创新造就一个又一个的完美解决方案。 专业完整人才梯队是开发团队的必要条件,和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的工业院校的良好关系和合作,保证了TDE MACNO值得您信赖。 世界范围的客户群使得TDE MACNO在过程控制领域无论设计以及系统更新,都积累了相当的经验。目前TDE MACNO的设计理念和规格标准已经涵盖了以下行业 包装机械 冶金工业 自控设备 金属材料 注塑机械 造纸工业 吹塑工业 加工机械 挤出机械 玻璃机械 泵类 可循环利用处理 纺织机械 加热冷藏 木材加工 食品机械 石材加工 TDE MACNO的主要产品有: 1. BITDRIVE系列。BITDRIVE的全新无刷伺服驱动器系列产品是专为小功率的过程控制系统设计。使用简便,拓展性强的优点让BITDRIVE能在不同的应用场合均有良好的表现。BITDRIVE带有IGBT电源模块,其特点为全数字化,DSP技术,紧凑结构,具有完美的性价比
2. DV系列新的开环矢量变频器系列专用于0.25KW到11KW的小功率过程控制系统。该系统融合了简便的操作和高度的可拓展性,表现出完美的操作特性。DV系列采用了SMT技术,并融合了IPM技术结构紧凑的特点,具有完美的性价比。输出频率范围:0.1-500HZ。
3. OpenDrive通用交流驱动器。这一系列全新的通用驱动器系列专用于1.5KW-18.5KW的中小功率过程控制的系统。该系统融合了简便的操作和高度的可拓展性,表现出完美的操作特性。由于模块构造的合理,该系统能够用于控制交流伺服电机和异步交流电机,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编码器反馈。无论是最简单还是复杂的系统方案,该驱动器都可以为您解决所有的应用需求。该系统可用于交流异步电机的驱动,可选择开环或闭环矢量驱动,以及不带传感器的控制。用于无刷伺服电机的驱动时,拥有极强的过载承受力,包含可再生AC/DC,并内置CAN-BUS总线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