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2004新产品发布会

Moxa 2004新产品发布会

4月22日下午,MOXA公司与华章电气公司在杭州星都宾馆5楼星光厅举行了2004年新产品发布会。MOXA公司2004年全国发布会从4月份正式启动,杭州是继沈阳之后全国第二站,本次会议也是华章电气与MOXA合作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双方在会前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现场向客户展出了全部系列产品。
会议开始前会议开始前
本次会场容纳人数可达150人,会议从13:45正式开始,从13:00开始受邀请的客户陆续到场,会议正式开始前客户已全部入席。会议开始由华章电气总经理尹小虎先生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辞,接下来由MOXA中国区总经理李筱云先生向客户介绍了MOXA此次会议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及MOXA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接下来的时间由MOXA 公司ECC、ICS、IE产品专员分别做了新产品介绍,会议中途休息时间客户和在场的产品专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客户专心听讲客户专心听讲
其中ECC本次重点介绍的是MOXA 2004年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嵌入式工业计算机—UC通讯王7420系列,此系列计算机具有体积小、无风扇、无跳线、无硬盘等特点,产品专员还现场向大家演示了此产品。ICS产品主要推出的是第二代Nport服务器—Nport 5000系列,此系列和以往系列对比添加Web操作、SNMP、Email报警、多台电脑共享串口、低功耗设计等特点,第二代多串口卡采用的是UPCI总线,具有16KV突波保护、LED通讯状态指示、矮卡设计、64byte FIFO、通用各种PCI插槽等众多优点。 IE产品此次重点推出的是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DS-508系列,此系列和以往的ED6008、EDS-405系列化相比,具有网络流量控制功能。除此之外MOXA的视频服务器Vport2110、Vport2140也是此次会议的亮点产品,此系列产品提供了让数字化视频快速联网的功能。
休息其间的交谈一休息其间的交谈一
在会议的结束前安排了现场有奖问答活动,所有来宾踊跃发言,气氛非常活跃,他们的回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当然也得到了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会议持续到17:20,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休息其间的交谈二休息其间的交谈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XEL(蓝格赛)在中国成立第三家合资公司—浙江华章电气贸易有限公司

AB Controllogix在烧结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上海烟草集团和上海轻工设计院有关领导专家到华章电气进行考察交流

华章电气10月自动化巡展圆满闭幕

华章电气昆明办事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