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推出用于恶劣环境的低功耗PC/104-Plus Celeron CPU-1450-50

EUROTECH推出用于恶劣环境的低功耗PC/104-Plus Celeron CPU-1450-50

EUROTECH新近推出一款CPU模块:CPU-1450-50。该模块按照PC/104-Plus结构标准,专为恶劣工作环境设计,可以抵抗冲击、机械/热量震动、超高温和超低温,适用于交通、航空和军事领域。
CPU-1450-50采用ULV BGA Celeron 400MHz处理器和133MHz的Intel 815E芯片。该CPU模块包括一个PC/104-Plus结构的底板和一个叠加在这个底板上的夹层CPU模块。这种设计使得CPU-1450-50可以在没有任何主动散热的情况下正常运转,而且功耗只有8.5W@5VDC。另外有一个被动散热器被采用,以保证模块在宽温条件下能正常工作。 模块的标准RAM是256MB,而且固化在板以确保抗震和抗冲击。 模块的底板部分包括一个CPU夹层模块的插座和位于底部的ISA及PCI桥的连接,以使CPU-1450-50可以叠加在一个PC/104或PC/104-Plus系统上。底板可以实现所有与外部的连接,包括4个USB接口、1个快速Ethernet接口(10/100Mbps)、2个串口、1个并口、1个VGA接口、1个AC97音频接口、键盘、鼠标和可以支持任何类型IDE闪存装置的IDE控制器(DOM、CF和闪盘)。另外,该底板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功能定制。 CPU-1450-50还可以提供看门狗管理和实时时钟(外部电池备份)功能。该模块的嵌入式BIOS可以进行在板重编程,并可以客户化或按照特殊系统配置进行升级,集合了多种嵌入式的特点,包括差错处理、模拟外围设备支持、Etherboot支持和将设置参数存储在闪存EPROM中以使模块可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工作的能力。该模块支持的操作系统(OS)包括Win CE.NET、Win XPE、Linux、 RT Linux、QNX和VxWork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