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GMATEK推出新的C2400工业PC机

SIGMATEK推出新的C2400工业PC机

SIGMATEK出品,新的C2400工业PC机 新的C2400将极大地扩展SIGMATEK的IPC产品系列。除去系列原有的完善的系统配置,新的C2400更是追加CD-ROM和软驱作为标准配置。同时配有四个可扩展插槽。运用了可升级处理能力技术后,最高可搭载Intel P4,2.4 GHz的处理器。机架的人性化设计依旧遵循简单快速的模块可插拔的需求。新的C2400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9号大厅,D61展台发布。
结实耐用的机架结构和处理器可升级技术 新的C2400无疑是对SIGMATEK现有产品的一个全方位的补充产品。结实耐用的机械构造,使该款IPC更能适应机械工程和工业制造的各种极端环境。清晰的机架构造布局,是各种扩展需求有了更多的空间去实现。这样也同时极大的拓宽了C2400的使用范围。 通过选用不同频率的处理器。从1.2到2.4G可选。各种顾客的特殊工程需求都可完成。标准配置中的128M内存可拓展至2G,硬盘的容量为30G。 带有CD-ROM的外围部件标准配置 几乎所有常用的PC部件都可在基本配置中找到,其中包括2个10/100 Mbps的以太网接口,2个USB,2个DVI可扩展显示接口,1个打印机接口,一个监控用的VGA,以及,一组鼠标和键盘用的PS/2。 另有四个插槽可以供使用。其中三个为PCI插口,另一个则是PCI/ISA插口。这组插槽能实现各种附加的功能卡的快速简单的安装。所有的排线都被放在机器背面以配合整体简洁的风格。 另带一个集成的通用电源,可选择115V到230V电源输入,以迎合不同需求。 C2400-IPC不仅是配置完整表现出众,更另人印象深刻的是该系统秉承了系列一贯的人性化的价格和极高的性价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