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与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与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视频播放:[宽带用户] [窄带用户] 21世纪初是信息的年代,要求有革新的理念和创新的方案,玻璃工业同样如此。西门子作为能源、信息、自动化及传动技术解决方案集成化的专业提供者,基于工厂全集成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信息集成的自动化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概念。 SIGLAS是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能完善玻璃生产,实现节约能源、改进产品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因而遍布全球的西门子玻璃团队将是中国玻璃企业从咨询到生产的最佳合作伙伴。SIMATIC PCS 7业务在中国已经非常成功地推广了五年。至今已有众多优秀的系统集成商与我们合作,为各个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10家技术力量雄厚,并在行业中具有领导地位的高级系统集成商。在新的一年中,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将注重大力推广系统集成商培养计划,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极强工程能力和极高忠诚度的高级系统集成商,并发展成为更紧密地合作关系。 2004年4月11日至1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值此机会,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与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高级系统集成商签字仪式。中国洛玻集团公司是中国浮法玻璃技术的开创者,也是中国玻璃行业的引领者,在国际国内同样享有卓越的声誉。出席签字仪式的有中国洛玻集团公司总裁刘宝瑛、总经理朱雷波、副总经理姜宏、技术中心主任曹华以及西门子(中国)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Mr. Haeberer、西门子A&D北方区总经理Mr. Brueckner、西门子全球玻璃行业总裁Mr.Saftig、西门子玻璃行业经理Mr. Goethals、西门子(中国)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经理Mr. Strobl等。 通过此次合作,西门子将向洛玻提供最新的自动化、驱动、低压电气方面的产品与技术及其研讨会,以及技术支持、服务、培训和零配件。洛玻公司的工程师可在西门子认证的培训中心获得自动化系统和标准驱动的产品培训。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与中国洛玻集团公司的强强联合,必将引领中国玻璃行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更为玻璃行业与自动化行业的合作树立绝好的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