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ro-face 4月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Pro-face 4月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五一节前,Pro-face为广大工控业内人士提供了一次免费HMI技术培训。 在短短2天时间里,Pro-face向各位同行介绍了触摸屏的软件,硬件等知识,同时还介绍了Pro-face最新产品——彩色图形逻辑控制器和紧凑型平板式工控机的各项特性和技术指标。各位学员不仅掌握了理论知识,还询问了讲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五月Pro-face还将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培训,详情请咨询Pro-face上海办事处技术部,电话:021-62086367,support@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