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全新集成运动控制的PLC-Technology CPU 317T-2 DP

西门子推出全新集成运动控制的PLC-Technology CPU 317T-2 DP

——— 全新用于运动控制的智能PLC--资料光盘,免费索取!
针对制造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新一代CPU 317 家族,通过其新型的技术功能CPU 317T-2 DP 将其应用范围扩展到运动控制的领域。新型的CPUs 317 不仅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系统架构确立了业界标准,CPU 317T-2 DP 又通过其集成的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扩展了应用范围。
应用 技术功能在现有的标准CPUs 基础上增加了功能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这些运动控制功能直接集成在CPU 的系统固件(firmware)中,通过处理器构成高速的闭环控制系统。这就确保了常规控制任务在CPU 317 平台之上得以高性能运行的同时,运动控制任务也可以运行于很高的时钟频率之上。 运动控制功能可以用于完成下列基本任务: · 完全的定位功能,可运行于绝对、相对、附加、递进等模式下 · 齿轮同步运动 · 电子凸轮盘 · 测量输入功能(例如,用于印标校正) · 凸轮功能 · 固定点停车功能 典型的应用场合包括2到8 个轴的控制(最多可达16 个轴)。除了精确的单轴控制功能以外,技术功能CPU 更显著地适合于具有复杂的同步功能的运动控制序列,例如,虚拟的或实际的主轴耦合,齿轮同步运动,电子凸轮盘,和印标校正等。
技术功能CPU 通过"S7-Technology" 可选软件包进行参数化和编程,其安装后将自身集成到STEP7中。除了对工艺技术功能的组态(如,轴、凸轮盘、凸轮、测量输入),此软件还包含一个运动控制功能块库。这些功能块符合PLCopen(运动控制组)规范,因而符合国际标准。对于运动控制应用程序的编程,只需在S7用户程序中简单的调用功能块实现,就如同编制一个SIMATIC PLC 的标准程序一样。所用的功能块均可以被SIMATIC全部编程语言所调用。 在软件安装CD ROM上提供全部文档。
技术数据技术数据
资料光盘,免费索取!资料光盘,免费索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