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泰推出用于加固系统的Celeron PC/104-Plus CPU模块CPU-1450-00

欧泰推出用于加固系统的Celeron PC/104-Plus CPU模块CPU-1450-00

EUROTECH近日推出一款新的CPU模块,采用低功耗Celeron芯片,符合PC/104-Plus结构标准的CPU-1450-00。
CPU-1450-00专为在恶劣工作环境下进行可靠性操作而设计。因此该模块可适用于自动车辆管理系统(AVL/AVM)、智能交通系统(ITS)和安全监控系统(DVR)。 CPU-1450-00是一个基于两个模块的嵌入式板卡:一个夹层CPU模块,叠加在一个PC/104-Plus结构的底板上。这个夹层CPU模块是一个小的板卡,带有最大频率为133MHz的Intel 815E芯片。处理器采用ULV BGA Celeron 400MHz,低功耗,不需要主动散热,适用于嵌入式应用。模块的标准RAM是256MB。底板可以实现所有与外部的连接,包括4个USB接口、1个快速Ethernet接口(10/100Mbps)、2个串口、1个并口、1个软驱接口、1个VGA接口、1个AC97音频接口、键盘、鼠标和可以支持任何类型IDE闪存装置的IDE控制器(DOM、CF和闪盘)。底板还可以实现ISA及PCI桥的连接以使CPU-1450-00可以叠加到一个PC/104-Plus系统上。另外,该底板除了可以提供看门狗管理和实时时钟(外部电池备份)功能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功能定制。 该模块的嵌入式BIOS位于一个1MB的闪存EPROM中,可以进行在板重编程。设置参数存在闪存中以使模块可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工作。 CPU-1450-00可以支持任何标准PC平台的操作系统:WIN95/98/XP/NT/2000/CE、VxWorks、Linux、Rom-Dos、QN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