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强化MM430、MM440本地化生产质量监控体系

西门子强化MM430、MM440本地化生产质量监控体系

早在西门子MM430/MM440本地化投产之前,天津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SEDL)就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这些管理包括: 进货检验:负责对采购品进行严格检验; 过程检验:负责对半成品、关键步骤检验,如电气连接的力矩是否符合规定的力矩的生产细节; 产品测试:负责按测试指导要求对成品进行严格的出厂测试。测试仪器、程序、培训全部由德国引进; 最终放行:人员最终把关; 可追溯的产品生产主要过程记录:应用专用软件,追踪生产历史记录; 绩效工资系统:工人工资与产品质量挂钩; 在SEDL的质量管理体系中,除产品本身质量管理外,SEDL还独创了产品生产的过程控制的管理模式。旨在保证过程合理、有效,去处过程中的隐患,确保产品通过率。过程质量保障措施包括: 数据统计、分析,制定预防和纠正措施;建立控制报告,保证客户每一个投诉得以有效解决,并跟踪处理过程;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西门子总部专家审核、指导以及第三方审核。 针对MM4本地化投产,SEDL又新增了“以质量计划方式确保产品品质”的管理模式。包括: 质量报告:制定质量计划,每月向德国总部汇报通过率、故障率,并对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制定纠正措施; 检查:包括进检、过检、包装检查、开箱检查。其中开箱检查专为MM4而设,即对成品重新抽查,开箱检查相关备品、备件,通电测试相关功能; 测试:对MM4系列产品进行高压测试、功能检测及负载测试; 失效模式和效果分析:针对装配、测试、检验、包装等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