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赛公司展出全系列步进驱动器

雷赛公司展出全系列步进驱动器

珠三角是中国知名的加工制造基地,得益于此,在深圳的众多贸易商中,成长了一批专注于伺服和运动控制技术的研发性公司。深圳雷赛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引进美国成熟技术相结合,成功开发并量产了多款高性价比的优质运动控制产品,成为近年来在该领域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在雷赛的众多运动控制产品中,其两相细分型步进驱动器独树一帜,已被国内的近千家客户长年采用,广泛应用于雕刻、印刷、机器人、包装、激光、半导体、电子机械、绕线机械等行业。并已批量出口至美国、意大利、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深圳华南展览会上,雷赛公司展出了其全系列步进驱动产品,其中M535和MA335驱动器为其中的代表性产品之一。 特 点: ● 高性能、低价格、美国专利技术 ● 光隔离输入,静止时自动减流,输出电流可达3.5A ● 可驱动任何4,6,8线二相混合式电机 ● M535供电范围12---45VDC可用输入信号改变细分数,具2, 4, …,256和5,10,…,250十四种细分 ● MA335可接受交流供电10VAC--30VAC也可接受直流供电12--46V,具2,4,8,16,32,64,128细分或4,5,8, 10,20,40,50,100细分(MA335-100)
简 介 :   M535是采用美国先进技术生产的细分型高性能步进驱动器(M= Micro step) ,适合驱动中小型的任何两相或四相混合式步进电机(4,6,8线均可)。电流控制采用先进的双极性等角度恒力矩技术,比濒临淘汰的单极性技术(6根线接法)可以产生更大的力矩和功率,国外教材一般认为双极性控制可在同等尺寸的电机上提高力矩输出达30%。由于采用美国专利技术, 比国内同类产品电流波纹小, 电机发热少, 高速力矩大。其细分功能使步进电机运转精度提高, 振动减小, 噪声降低。此驱动器还具有其它许多理想特点,例如:单电源供电、光隔离输入、细分精度可选等。每秒两万次的斩波频率,可以消除驱动器中的斩波噪声。另一有用的功能是静止时自动半流,从而减少电机和驱动器的发热。在驱动器的侧边装有一排拨码开关组,可以用来选择细分精度,以及设置动态工作电流(8等级)和静态工作电流。   MA335是一新型的版本,成本更低,而且可接受交流输入(10--30VAC),替客户省却购买或自制直流电源的烦恼。如需十进制细分,订货时请注明MA335-100。 应用范围:   特别适合各种中型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包装机, 雕刻机, 气动打标机、贴标机、激光打标机、绘图仪、小型雕刻机、数控机床、拿放装置等。在用户期望低振动、小噪声、高精度、高速度的中型设备中特别有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