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 MOXA 新产品发表会(综合)

2004 MOXA 新产品发表会(综合)

——— 七星璀璨,照亮追求的方向
2004年5月17日至28日,这短短的两周时间内,工业设备联网专家-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联合其全国经销商们相继在哈尔滨,郑州,许昌,成都,武汉,济南,厦门七个城市,隆重召开了“Moxa2004年全方位工业网络通讯新产品发表会”。来自各个行业近千余名用户及专家到会,共同领略了目前工业通讯领域的前沿技术,分享了Moxa最新的科研成果。七场新产品发表会犹如七颗璀璨的希望之星,给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勃勃生机,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的蓝图。
济南研讨会场景济南研讨会场景
本次MOXA全国巡回发表会,主要推出的重型武器——UC通讯王系列,它能通过互联网收集和分析数据,进行远程监控,并且还能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停工期以及增加运作效率。而第二代Nport Server提供了更完整的管理接口,更高性能的通讯效能及更人性化的软硬件控制接口。MOXA冗余和智能的工业交换机EDS508的可靠性、稳定性得到大大地提高。还有Vport网络视频服务器通过网络,越来越方便人们的日常生活,解决各种数字化联网问题。MOXA资深工程师们结合实物做现场演示,带给用户们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颇受用户们的欢迎。
成都研讨会场景成都研讨会场景
展望21世纪,自动化、信息化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基础装备将进一步增强,信息网络覆盖全系统并进一步扩充网络功能。进一步开发自动化信息资源,进一步推广工业设备联网上的广泛应用,在系统内实现快速、准确的信息反馈机制,是台湾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XA)的一贯宗旨。 愿台湾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XA)驾驶着自动化列车,奏响火红乐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