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PA展,与MOXA相约北京

FA/PA展,与MOXA相约北京

台湾四零四科技股份公司(MOXA)成立于1987年,经过17年来执着的辛勤耕耘,Moxa卓越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工业控制、银行自动化、证券交易系统、电信设备监控、销售点系统(POS)、远程访问(RAS)服务等,全世界已有超过500万台的计算机或设备正透过Moxa多串口通讯产品,得以互通讯息。 今日的MOXA不仅已成为亚洲最大多串口通讯产品厂商之一,更是跻身世界前四大的多串口通讯产品制造商。近年来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扩大产品应用领域,更相继推出结合网络及Internet相关技术产品。MOXA秉承一贯追求高品质、专业服务的品牌形象,让Moxa永远都是系统建构者的最佳合作伙伴。  2004年7月13-16日,台湾四零四科技(MOXA)将联合北京金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MOXA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展示其现有的工业联网产品外,将着重向新老用户推荐最新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和视频服务器。届时我们将向来宾们介绍各种成功案例的应用。 相信大家一定不枉此行、大有收货! 欢迎光临MOXA展位8号馆A区91-92号。 如需索取资料,请至电010-68723959-61。欢迎对工业以太网、视频服务器产品感兴趣的集成商、最终用户及相关技术人员与我们洽谈合作及采购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