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高品质的本地化 生产服务的客制化

更高品质的本地化 生产服务的客制化

——— ---西门子标准变频器本地化投产仪式媒体见面会
2004年6月11日,西门子标准变频器本地化投产仪式后,西门子公司举行了简短的媒体见面会,向媒体解读了MM430、MM440本地化的优势及意义。 在产品品质上,本地化产品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环境与特殊的功能要求,对产品作了相应改进,从而更加适合中国市场。如针对中国电网质量将功率器件的耐压由1200V增加到1700V;针对国内很多应用场合环境质量差,对所有PCB板进行涂层保护,以减少故障率。基于西门子全球统一标准的质量体系更可确保本地化产品保持一贯的国际品质; 在技术上,将标准变频器的技术转到中国,功能可以进一步加强,可以建立中国本身的更强大的本地技术服务力量,为未来发展打好更好的基础; 在成本控制上,由于很多元器件会逐步实现本地化采购,可以降低成本,从而提高竞争优势。由于国产化的元器件亦大多来自国外元器件厂家的中国分支,早已出口欧美等发达地区,所以,可以对其品质充分信任; 在服务上,可以缩短供应链,加快服务流程,提高供货能力,缩短供货周期;并可更贴近用户,在以后针对用户需求对产品及服务予以更多改进。 在品牌上,西门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全集成自动化的理念亦会提高标准变频器的竞争优势。 林斌先生强调指出:中国标准变频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西门子一直强调核心、客户、全球的竞争能力,西门子标准变频器本地化投产是期望为中国用户提供长远的服务。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全球总裁弗格特教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总经理林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标准传动产品部产品经理张登山先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