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LOGO!CM EIB/KNX通讯模块 建筑楼宇自动化中理想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LOGO!CM EIB/KNX通讯模块 建筑楼宇自动化中理想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最新推出的LOGO! CM EIB/KNX通讯模块,它集成了更多的功能以适用于Instabus建筑自动化领域。连接到LOGO!逻辑控制模块,CM EIB/KNX可以从中央单元与建筑中的所有Instabus节点间相通讯。这意味着,简单标准的传感器和执行器可以用来完成户外的复杂自动化任务,灵活而且低成本。在这里LOGO!主机模块用来完成自动化功能。来自传感器的测量值可以被监视,并且这些测量值可通过通讯模块和Instabus网络对执行器来进行操作。最新增加的功能有:"Dim"、"Control blind"和"Time-of-day synchronization master/slave"功能。
  集成到LOGO!中的这些功能允许实际解决更多的自动化任务,诸如照明、阴影或温度应用。实际例子:室内温度的中央监控,户外通风设备的自动切换,百叶窗控制和遮阳蓬控制,灯光控制,日期和时间的同步。   ---- LOGO! CM EIB/KNX通讯模块支持24VAC/DC,与LOGO!主机单元配合,可以连接到Instabus网络中。ETS软件工具用于参数化设置通讯模块,并且可以集成LOGO!应用程序到Instabus应用中。LOGO!逻辑控制模块的所有输入输出点都可用于EIB网络通讯,最多可支持24DI,16DO,8AI,2A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