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gmatek跨向加工机械与机器人控制领域

Sigmatek跨向加工机械与机器人控制领域

当您清晨起床,手握牙刷准备梳洗的时候,或是透过窗户上的隔热中空玻璃凝视远处的风景的时候,您是否觉得惬意和安全?在目前和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好的产品都将由一个来自奥地利萨尔斯堡的创新团队为您带来:坐落于Lamprechtshausen工业园区的企业SIGMATEK将逐步进入机械产品和工业机器人控制领域。无论注塑机械、玻璃机械、暖气设备还是各种大型食品加工设备,Sigmatek都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虽然一直以来都处于这些行业的幕后,但是Sigmatek都积极积累经验,并与Flachgau北部的技术中心有充分的沟通。
Lamprechtshausen的现代化产品与营销中心 SIGMATEK成立于1988年,现在位于萨尔斯堡的Lamprechtshausen工业园区内,有180余名员工处理日常运作,每年加工制造部件为2500万件。如今,Sigmatek已经设计制造超过750种不同的部件或者模块。
历经连续发展,Sigamtek在机械设备控制系统方面已经累计了足够的经验。最高品质的产品保证了完美的机械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在世界各个工业中心所开展的业务,也帮助企业持续、健康、有利地发展。Sigamtek始终认为创新、质量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因素。
贯穿软件与硬件,提供独立的解决方案 SIGMATEK专业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发展,目的就是为了让您的生产工艺和系统更加快速、更加简单和高效。通过基于多样化的软硬件服务,Sigmatek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项目解决方案以及相应附件。结合不断发展的PLC技术和各种档次的工业PC,能应对各种苛刻的工作环境,成为您最佳的选择。SIGMATEK的专业保障能够确保快速与低成本的解决之道能轻松实现。 所以,当您手里在使用这些日常用品的时候,可能您还没有意识到,这里每一样都有来自萨尔斯堡的科技结晶在里面:牙刷、中空玻璃、汽车避震器、地下供暖设备、滑雪板以及音乐CD,生产这些产品的机械中都包含有SIGMATEK引以自豪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结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