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ilsors V系列产品升级,新V4/V6即将推出

sailsors V系列产品升级,新V4/V6即将推出

——— 新V4/V6,New在哪里?
随着sailsors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及回报用户,sailsors将不断更新产品,推出更适合用户需求的强大功能的系列产品。近日,sailsors对于V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且最新的V4/V6系列产品也即将面市。此次升级后的新V4/V6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新增了以下技术指标和功能: 一、新V4/V6将达到100:1的量程迁移比和0.075%的精度。难得的是在10:1的迁移比下,还能保持0.1%的精度。 二、新V4/V6增加了回路校验功能。自动产生4~20mA的电流信号,用于校验其它过程仪表。 三、新V4/V6增加了自动记录功能。新V4/V6内置了对过程介质温度、压力最大/最小值的自动存储记录功能,以便日后的故障分析和诊断。 四、新V4/V6提供新增PC组态软件和RS232串口,可实现远程仪表调整或现场按钮调整。 五、新V4/V6的可变规模结构设计,可现场即插即用地更换传感器或线路板,无需重新标定,减少备品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

塞尔瑟斯V系列超级一体化智能流量计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中塞尔瑟斯热式气体流量计的使用

塞尔瑟斯2000系列差压表震撼上市

SAILSORS已启动“摩尔定律”的差压表三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