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整合VGA功能最具价值的6U CompactPCI板卡

整合VGA功能最具价值的6U CompactPCI板卡

全球工业自动化作业平台领导商,研华科技推出最有价值的CompactPCI CPU板卡。MIC-3359为6U板卡,采用桌上型Intel® Pentium® 4、Celeron®、行动化Intel Pentium 4 M处理器,并搭配整合onboard VGA图形芯片。MIC-3359可用于多用途、高效能工业用与军事应用,并适用于恶劣的环境。
MIC-3359 CompactPCI® CPU板卡搭配Intel 845GV芯片组以达到最佳化,并支持桌上型Intel Celeron与Pentium 4 处理器至2.0GHz,与强大的行动型Pentium4 M处理器至2.2GHz,而VGA整合至芯片组提供超高品质的绘图功能,因此不需要额外的绘图卡。两个DDR DIMM插槽支持系统内存至2GB。Intel 82562 10/100Mbps 快速以太网络芯片的接脚和预备的Intel 82551 10/100 Mbps快速以太网络芯片接脚,都与Intel 82540EM Gigabit以太网络芯片相同,以提供未来升级所需。PericomPI7C8150MA PCI对PCI桥接器则提供总线扩充性、可程序化数据传输速度控制与频率转换功能。 为达到初级CT应用或是中级的工业应用最有价值的组合,MIC-3041L系统将搭配MIC-3359 6U CPCI卡与Intel Pentium 4处理器,不需要放置于后方的I/O转换板卡。此组合达成最佳的价格和效能间的平衡而成为最有价值的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