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推出带六个USB2.0接口的PC/104-Plus CPU模块

Eurotech推出带六个USB2.0接口的PC/104-Plus CPU模块

——— ——CPU-1451
Eurotech近日推出一款高可靠的PC/104-Plus赛扬CPU模块——CPU-1451,该模块专为恶劣的工作条件设计,具有高可靠性,并集成了最新的USB2.0技术,带有六个快速USB2.0接口。
CPU-1451将是高速数据传输的完美解决方案,能满足现代技术发展对带宽的要求。如通过可移动存储设备进行数据的快速备份,或连接高速的外围设备。 该板卡基于两个模块:一个中间层的CPU模块叠加在一个PC/104-Plus结构的底板上。中间层的CPU模块是一个小的板卡,采用了超低压BGA赛扬400MHz处理器,而且不需要任何风扇进行降温就可以在宽温的环境下工作,非常适合嵌入式的应用。 系统内存为128MB SDRAM固化在板(256MB可选)。板卡提供8个USB接口(6个USB2.0和2个USB1.1),1个快速以太网接口(10/100Mbps),2个串口,1个VGA接口,1个AC97接口,辅助电源,键盘和鼠标,1个IDE控制器可以支持任何类型的IDE闪存设备(Disk on Module, Compact Flash和Compact Disk)。底板上带有ISA和PCI总线接口,使CPU-1451可以堆栈在PC/104-Plus系统上。底板上还提供看门狗管理器和实时时钟(外部备份电池),并且可以客制化以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 模块的嵌入式BIOS位于一个1MB的Flash EPROM中,并可以进行在板重编程。设置参数存在闪存里,以使模块可以不用电池正常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