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推出一款4路MPEG-4视频压缩的嵌入式模块

Eurotech推出一款4路MPEG-4视频压缩的嵌入式模块

——— —— CTR-1472
Eurotech近日推出一款高性能4通道的MPEG-4视频压缩板卡——CTR-1472,该板卡可以支持4路独立的实时视频编码。
CTR-1472为专业的视频系统和基于PC/104-Plus模块的嵌入式PC系统提供了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它的应用很广泛,包括视频、音频的捕捉和编码的安全系统;网络摄像头;数字VCR和嵌入式视频编辑系统等。CTR-1472可以从PAL/NTSC制摄像头、VCR和其他视频源捕捉模拟视频流,最多可以同时从4个摄像头采集信号,显示分为以下几种情况:一个摄像头全屏实时显示最高达30帧/秒;两个摄像头各自半屏实时显示最高达30帧/秒;四个摄像头各自四分之一屏实时显示最高达30帧/秒。另外CTR-1472还可以对帧图像以MPEG-4方式进行编码,然后通过PCI总线传送到主机。由于采用了数率控制运算法则和一些特殊的设计,该板卡可以发送出高质量的MPEG-4视频流。此外,板卡还带有一个模拟视频输出通道来完成对记录序列的实时监控。 CTR-1472符合PC/104-Plus总线标准,可以承受振动和超高温与超低温,即使在最恶劣的工作环境下,在狭小的工作空间里,该板卡仍可以充分发挥它的高分辨率实时视频编码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