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与ABB足球友谊赛胜利结束

Moxa与ABB足球友谊赛胜利结束

Moxa员工俱乐部(8月16日)北京报道: 2004年8月16日下午,Moxa和ABB足球联谊赛在北京某球场拉开帷幕。虽然双方在工作上是合作的伙伴,但之前还从未一起参与体育竞技项目的比赛。此次有人提议举办一场足球比赛,双方一拍即合。 Moxa派出号称东北虎的赵威出赛,ABB球队也派出以产品渠道经理周海翔为主的梦幻球队。上半场结束的时候,ABB以3:2领先。下半场刚开始,赵威就开始发威,表现出凶猛的攻势,连进两球,Moxa反倒以4:3占领先机。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距离始终没有显著的拉开。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以6:6握手言和,顺利的结束这场比赛!
队员集体照 赛后双方都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满意,所有队员一起合影留念。我们也希望今后他们能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为我们献上最精彩的比赛,和最和谐的友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