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西部、关注中国油气田生产自动化建设

关注西部、关注中国油气田生产自动化建设

——— 2004“中国西部油气田自动化、信息化”研讨峰会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石油、天然气及石油化工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水平的发展,交流自动化技术的新成果、新理念,使自动化技术真正成为石油、天然气及石油化工企业的技术保障,并为其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自动化学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吐哈石油大厦联合举办了2004“中国西部油气田自动化、信息化”研讨峰会。
会议由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玉东副总经理主持,许国根副总经理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先生以及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爱国先生到会并发表了精彩讲话。 随后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马正午先生作了《我国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与发展展望》的报告;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了《油气田生产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专题发言,提出了“油气田生产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层层展开进行论述,同时推出了安控最新研发的Rock系列产品。另外ABB公司、上海自仪九仪表有限公司、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罗斯蒙特)等公司同台交流了他们的自动化技术和经验,并向用户悉心解答了问题。
参加会议专家及领导: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先生; 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马正午先生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爱国先生;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院资深专家:王会堂先生; 中石化西北分公司副局长:宗铁先生;
来宾单位: 中石化西北分公司、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中石油吐哈油田分公司、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新疆设计院、胜利设计院分院、中原设计院分院; 媒体支持单位: 《石油规划设计》、《天然气工业》、《自动化与仪表》、《自动化博览》、中国工控网等;新疆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乌鲁木齐晨报、都市报; 赞助厂商: 1、 ABB公司 2、 上海自仪九仪表有限公司 3、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 此次高峰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自控领域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协作、与客户的近距离沟通打造了了一个完美的平台。与会代表们表示要携手促进中国油气田生产自动化建设,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同时,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本着“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的核心理念,以不懈的努力获得不断的进步,回报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