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XNET最新产品-SixTRAK 32位DI模块

SIXNET最新产品-SixTRAK 32位DI模块

2004/10/9 11:24:00
近日,SIXNET公司推出了最新的32位DI模块ST-DI-024-32D。ST-DI-024-32D是高密度的SixTRAK I/O模块,具有32路数字量输入通道。当使用空间有限时,可选用此模块以节省空间。同时此模块可大大减少成本。
* SIXNET控制器和RTU的本地过程级I/O扩展 * 最多可扩展至20个模块 (640 I/O) * 真正的热插拔模块 * DIN导轨安装或直接安装板安装 * UL, CSA, CE, DNV 和Zone 2认证 * 工作温度-30 - + 70°C * 配置软件操作简单 关于SIXNET SIXNET公司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专业生产和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的跨国公司。SIXNET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跨国分部、销售技术支持代表处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和服务:可嵌入高级控制策略的开放式DCS控制系统,适用各种通讯需求的先进SCADA系统,以太网和RS485 I/O,多系列远程终端单元(RTU),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调制解调器和OEM业务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