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urotech集团接纳芬兰Vikerkaar Oy的加入

Eurotech集团接纳芬兰Vikerkaar Oy的加入

——— ——以扩展在北欧和中国的市场
2004年9月Eurotech集团宣布了芬兰Vikerkaar Oy的正式加入。Vikerkaar Oy是一个以设计和生产微型计算机为主的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北欧和中国市场,最近重新更名为Eurotech Oy。这个新近加入的分支公司可以加强Eurotech集团在北欧和亚洲市场的地区销售和技术支持。
“随着Vikerkaar Oy的加入,Eurotech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将得到加强,而中国是一个我们已经关注了很多年的市场”,Eurotech集团的主席和执行总监Roberto Siagri说,“芬兰从地理位置来讲,是欧洲通往中亚的大门,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将会得到更大的增长。”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做出这项投资的决定。新的分支公司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工程师,与我们现有的上海代表处一起,Eurotech将在市场上占据更加显要的位置。” 现在整个集团关于中国市场的业务都将汇报给Eurotech Oy的执行总监Tomi Hanninen先生,他最近还代表Eurotech与南京工业大学签署了一项重要的协议,以建立一个嵌入式计算机的联合实验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