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科动公司在中国工业以太网论坛发表演说

美国科动公司在中国工业以太网论坛发表演说

——— 30年的设计精华服务全球,科动工业以太网款款精品
在2004年10月19日金秋的季节里,科动美国总公司、科动德国分公司、科动中国分公司齐聚中国北京金码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为在这里召开的第一届“中国工业以太网发展论坛”做出了一份科动人特有的贡献。 作为全球工业以太网技术的领跑者,美国科动控制公司提供工业联网产品和服务已有30年的历史,此次论坛上美国科动控制公司总裁乔治·汤姆斯先生及科动中国分公司董事长贺冬先生做了长达60分钟的报告,向与会者阐述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最新环网冗余(Rapid Ring)、TRUNKING冗余、快速生成树冗余 ( Rapid Spanning Tree Protocol, RSTP)及工业以太网路由器的应用等内容,详细介绍了科动控制公司为中国客户学习和掌握工业以太网所提供的丰富资源.同时,科动公司还为中国工业以太网行业带来了一个意外的喜讯——倍受全球业界及客户称赞的“工业以太网虚拟大学”(www.industrialethernetuniversity.com)即将登陆中国!
IE论坛现场IE论坛现场
论坛中观众掌声不断,展台里更是精彩绝伦,此次科动公司不仅带来了全系列的工业以太网产品,更可以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精品解决方案,科动工业以太网所有产品除进行EMC标准测试外,还通过了UL508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UL1604 ClassⅠ, Div 2(针对ClassⅠ和Ⅱ, Div 2及Class Ⅲ 危险地区使用的电气产品)及UL864认证(针对防火信令系统的控制单元)。
与观众热情交谈与观众热情交谈
作为美国科动对中国客户的一个永久承诺,科动在三年前已在中国苏州新区建立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工厂,表明科动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正如美国科动控制公司中国分公司董事长贺冬先生所言“科动在中国的发展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会把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中国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