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A展科动公司大放异彩

FAA展科动公司大放异彩

——— 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再度点爆工业以太网
金秋十月,花团锦簇,万象更新。申城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更因FAA展的召开而引得工业自动化和控制领域的专家顾盼流连。科动公司因应潮流,热情参加了于十二日至十五日召开的此次展会。本次展会由于是五大展会联合推出,因此来来往往的不乏业界的专家学者,赚足了人气。
  科动公司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工业以太网、Can/DeviceNet、Arcnet三大产品线的主打产品。正如我们的口号所讲的:科动工业以太网,款款出精品。科动公司产品优良的外形设计、完全适用工业现场的性能指标和简易可靠得安装方式博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其中五口迷你型交换机、8口管理型交换机、以及由科动德国公司生产的16口、24口蓝色系列管理型交换机是大家称赞的焦点,许多来宾甚至对我们的产品爱不释手。科动派出的技术专家还当众演示了环网交换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其EISX 系列和EICP系列交换机优越的冗余性能(环网自愈时间远小于300毫秒)以及环网间独特的Trunking技术(注:利用此技术可让交换机之间的通讯速率成倍增加,每增加一条Trunking线,通讯速率增加100Mbps)让各位来宾叹为观止。   在传统产品Arcnet方面,科动展出了基于此技术的网卡、集线器等产品,并隆重宣传了网络分析仪等高档产品,引得不少来宾索要资料;Can/DeviceNet产品方面,科动着重介绍了网络分析仪、开发系统、Can/DeviceNet引擎等产品,该总线产品瞄准了工厂自动化用户,可望在两年内创造出更大的成就。   秋天,意味着收获,我们期望我们的产品能够真正满足各位行业用户的需求,我们期待着在工业自动化汹涌的大潮下与各位一起满载而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