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聚渝州叶正红——2004霍尼韦尔中国地区用户大会

相聚渝州叶正红——2004霍尼韦尔中国地区用户大会

2004/11/2 10:00:00
日前,国内DCS市场中执牛耳者霍尼韦尔在重庆举办了2004年度中国地区用户大会。这是霍尼韦尔自去年在北海首次独立举办用户大会后第二次成功举行此类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霍尼韦尔公司可谓不遗余力,以亚太区总裁John O’Higgins先生及中国地区总经理叶忠德先生为首的百余名霍尼韦尔员工倾力地投入了本次会议。来自石油与天然气、石化、化工、冶金、电站、造纸等多个行业,过百家公司、近200名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
会议的第二天为技术议题。将由霍尼韦尔就《Honeywell DCS平台》、《先进应用程序》、《安全管理方案/整体现场战略/PKS伙伴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第三天为分行业座谈。来自烃加工市场,化工市场,铝箔、塑料和橡胶市场,开采、矿业、金属和建材市场,电站市场,纸浆、造纸、印刷市场的用户将介绍使用Honeywell系统的经验。
霍尼韦尔高层与本站记者(右一)霍尼韦尔高层与本站记者(右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