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人机电子推出新一代文本MD204L V4

人机电子推出新一代文本MD204L V4

十月,人机电子推出新一代文本MD204L,该产品已于本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纺织机械展和上海举行的亚洲工业自动化展相继和大家见了面。 新推出的文本硬件为V4版本,组态软件为TP200 V4.0.0版本,由于硬件同步升级,所以本组态软件仅支持新的MD204L V4产品,对于基于以往V2版本旧产品的工程,可通过“导入旧工程”来实现转换,并在成功导入后直接下载到MD204 V4上。 文本MD204L V4,相对以往的V2版本有以下的优点: (1)组态下载速度是旧版本的5-10倍。 (2)程序运行速度大大提高。在单页有较多动态控件(如寄存器等)时,键盘响应速度和刷新速度明显快于旧版。 (3)新增AB-DF1,ECOSTEP,MODBUS RTU/ASCII等多种协议支持 (4)动态文本采用了非连续的显示方式,可以对任意小于65535的寄存器值进行显示。 (5)面向所有协议开放了报警列表,报警列表解除了某些协议中位偏移必须为0的限制。 (6)新增功能键单键设定寄存器参数功能 (7)新增寄存器的工程数据转换功能 (8)新增了对16进制数的输入,设定和显示的支持 (9)支持增强版的自由协议,作为从设备显示器,可访问的内存空间达255WORDS (10)密码操作更加人性化 (11)更高的启动速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 (12)远程升级功能。如果有更新更强的软件版本发布,用户只需到公司网站下载新版组态软件。重新下载组态画面时将自动升级下位机软件,不需要任何用户干预。 (13)完全兼容旧版TP200的工程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