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VPort 2310 MPEG4 视频服务器

MOXA VPort 2310 MPEG4 视频服务器

——— -协助您建置高效率数字影音监视系统!
MOXA Video over IP系列隆重推出新产品VPort 2310 MPEG4单一频道影像服务器,不同于VPort 2100系列的MJPEG技术,其采用最新MPEG4压缩技术,可大幅提升透过网络传送影像的传输效率。同时,VPort 2310具备1 端口BNC影像输入接口、1 埠RCA声音输入接口、数字化转换器、数字讯号处理器、10/100 Mbps以太网络连接端口及数字影音输出端口,可立即数字化模拟影像讯号,让现有的CCTV系统立即转换成利用网络传输的影音连网系统,协助客户建立「数据/影像/声音合一」的整合性网络系统! MPEG4高效率影像压缩技术 MOXA VPort 2310采用最新MPEG4压缩技术,将影像压缩后经由网络进行传送,此技术大幅提升影音传输效率,为目前影音连网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除了每秒传送30个画面(352 x 240分辨率)外,更提供同步的影像及声音讯号传送,提供给使用者更真实的数字影音监控系统。 内建Web Server进行远程影像监控 MOXA VPort 2310提供内建Web Server,让使用者可从远程进行数字影像的监控。该内建平台提供摄影机影像设定、可选择区域的影像移动侦测(Video Motion Detection)、PTZ控制和连续观测(Sequential Viewing)等影像功能,大幅提升系统使用与管理的便利性。 整合性网络系统架构 延续MOXA VPort 2100系列影像服务器的高效能运作,系统整合商可透过单一网络使用VPort 2310整合多项应用功能(例如:VMD、与DI/DO设备之影像互动…等)。此外,VPort 2310除了支持VPort 2100 系列所支持的TCP/IP、HTTP、SMTP、FTP、Telnet、NTP、DNS及DHCP等多项网络协议外,亦额外支持DDNS及UPnP网络协议。 免费提供MOXA SoftDVRTM Lite数字影像监控软件 MOXA SoftDVRTM Lite数字影像监控软件免费配备于VPort 2310产品中,其支持4分割的浏览型式,为您提供影像浏览、摄影机控制及VMD等多项优质功能。而使用者亦可自费选择高阶数字影像监控软件-MOXA SoftDVRTM Pro,其支持高达16分割画面,并提供完整的网络化影像录像监控、VMD、DI/DO警报触发机制及远程访问控制等功能,协助使用者建立数字化影像管理系统。 MOXA VPort 2310结合MPEG4尖端影像压缩技术,必能使您的视讯连网解决方案更有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