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参展,刮起“台湾精品”飓风

MOXA 参展,刮起“台湾精品”飓风

日前,全球三大工业通讯设备联网产品供应商--台湾四零四(MOXA)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两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前沿科技、享誉国际的展览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这两个展览会都是当今世界工业领域高新技术产品为交易展示主体的大型博览会,并在国内外已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台湾世界贸易中心每年都对高交会、工博会相当重视,这次更是由获得台湾精品奖的14家强势IT企业出席,分别代表存储、通讯、PC配件等行业。展会上,他们都拿出了自己在台湾地区乃至国际上获奖的产品和技术。
MOXAMOXA 展台
以展示新技术见长的高交会和工博会给台湾四零四(MOXA)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足够的舞台。展会现场,四零四科技展示了串口联网设备方面的最新产品Nport系列及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观众对MOXA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展台前门庭若市、络绎不绝,更重要的是,他们还热情的对MOXA的产品提出宝贵建议,为MOXA今后在大陆市场寻得更多发展机会,在内地市场生根发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此外,在本次工博会上, MOXA与著名企业欧姆龙合作,展出了"社会基础设施系统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完整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在此架构信息层中,MOXA工业交换机EDS 508 作为环网冗余,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MOXA与欧姆龙合作MOXA与欧姆龙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