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联通科技 开拓流通业网络储存服务器的应用

威联通科技 开拓流通业网络储存服务器的应用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为网络应用设备(IA, Internet Appliance) 的领导厂商,日前与知名流通业应用系统开发厂商群丰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以威联通科技之网络储存路由服务器(Router NAS)为知名大型保健与美容产品连锁店屈臣氏建置POS系统储存备份机制,成功满足了屈臣氏在交易资料保存安全及管理便利上的需求。
由威联通科技研发的路由型网络储存服务器造型轻巧、不占空间,非常适合在讲究平效(每平方米效益)的零售卖场中使用。网页式的管理接口,安装设定非常简易,不需在任何计算机上安装驱动程序,只要连上网络便提供了一个即插即用的网络跨平台共享空间,无论是Windows、Mac、Linux/Unix或Novell Netware的档案都可支持,也符合零售门市作业简单化与降低维护成本的目标。
大型连锁店在全国各地往往有超过百家分店的规模,每天每家分店POS系统所产生交易资料是非常重要且庞大的,公司总部须能随时掌握且要确保核心交易资料的安全性,因此建置异地备份方案是必须的。以威联通科技的NAS产品搭配POS系统,便能协助大型连锁店业者迅速建立最佳异地备份方案,并可增加资料储存的安全性。NAS可支持远程资料存取及系统管理,总公司的管理人员不用耗费POS主机系统资源传送资料,只要透过网络,便能将储存于各连锁分店NAS上的档案传送回总公司或其它指定地点,轻松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并可减轻POS系统的负担。另外,NAS内建异地备份功能,除了手动执行备份功能外,也可设定NAS定时作自动备份的动作,并能选择只储存变动后的档案,大大增加备份的速度及管理资料的容易度。
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型产品多数应用于医疗、教育、政府与银行等领域;专注于流通业信息整合的群丰资讯鉴于信息数字化时代下流通产业尤其是零售连锁店因每日产生可观的交易资料与各项安全性、实时性的需求,急待业者能提供更完整、便利与符合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因此选择具有网络储存、安全监控、信息通讯三大完整产品线的威联通科技进行合作,共同为流通业者提供实用且高效能的完善信息整合产品与服务。

关于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为威达电股份有限公司 (ICP Electronics Inc.) 所转投资的子公司,由威达电IA(Internet Appliance)事业群所组成,主要专注于IA产品的研发及行销业务,凭借着专业团队建立的扎实基础及成功的实例,将致力于成为IA产品的世界领导厂商,目前威联通已有网络储存、安全监控、信息通讯三大产品线,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完善的服务,冀以成为企业e化的最佳伙伴。

关于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是台湾威达电集团(ICP Group)在中国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总部。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厂区面积达42亩,总建筑面积为43771平方米。主要业务是提供整个威达电集团在中国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全方位服务,其中包括威强科技的传统IPC工业电脑产品、威联通科技的IA产品、威芯科技的IC设计,以及EMS国际代工服务。

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新闻联络人
黄锦明
电话:(021) 5442-9000 Ext:8895
传真:(021) 5442-9100
E-mail:jimmyhuang@ieiworld.com.cn
URL:http://www.ieiworl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i威强电ideaRoomX:集中式且Web-based的电子纸内容管理器

技术驱动 I iEi威强电在工业计算机领域的坚守与创新

iEi威强电亮相2024 Arab Health,共赴全球医疗新趋势

iEi威强电OneKey Recovery2: 备份恢复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iEi威强电超级电容备源板RHEA-I660A:储能硬科技, 为突发断电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