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新年大促销,研扬祝您节节高

迎新年大促销,研扬祝您节节高

——— ——优惠供应ARC-640& FSB-860B
中国上海/2004年12月07日 ----恰逢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对研扬的持久支持,研扬特地推出“迎新促销”的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朋友分享研扬成长的喜悦,也期望能加深彼此的关联,再来年的合作会更上一层。 ·促销日期:2004年12月20日至2005年3月31日 ·适用产品: 1. 研扬ARC-640 4U、14槽支架安装式工业电脑 2. 研扬FSB-860B  支持Intel P4全长CPU卡 ·活动区域: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   ·适用领域:工业自动化、电信、数控、交通等。 ARC-640是一款4U、19英寸支架安装式机箱,带有一个安全门;前端可拆卸,具备人性化设计的PS/2键盘和前置USB;配备PS/2 AT/ATX电源,功率高达400W;带有防震磁盘架,能够容纳3个5.25英寸驱动模组、1个3.5英寸驱动模组、1个内部3.5英寸驱动模组;支持Intel P4全长CPU卡。
ARC-640ARC-640 & FSB-860B
研扬为您选配了最新出炉的全长CPU卡——FSB-860B。FSB-860B是研扬SBC-860B的升级版。FSB-860B支持Intel P4 3.06GHz处理器,支持DDR333,内存达2GB;集成AGP 4×2D/3D图像加速器;集成AC-97 Codec音频(子板自选);支持双频10/100 Base-T以太网;支持超ATA 100 & CFⅡ型存储器;支持5 USB 2.0 / RS-232×1,RS-232/422/485×1 / 1并口 / 1 lrDA串口;带有1-255秒看门狗功能;ISA驱动支持20槽64mA输出。
FSB-860BFSB-860B
ARC-640这款工业电脑,再配以一款Intel P4级产品的FSB-860B全长CPU卡,不仅保证了良好的性能,更以卓越的兼容性和稳定性,让您的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研扬也希望藉此套优良的产品,正式进军中国的IPC市场,既为广大的用户多一个选择,也为这个市场的持续繁荣竭尽所能。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研扬各办事处: 上海办事处:021-64956800 宋小姐 北京办事处:010-82780904 刘小姐 成都办事处:028-85288156 冉小姐 南京联络处:025-84732238 毛小姐 欲了解详细信息,可关注研扬中文网站:www.aaeon.com.cn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8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在计算器平台设计、开发与制造。1992年更名为研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目前生产产品线有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无源底板、液晶平板式计算机、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等。 研扬科技集团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首期投资1200万美元,兴建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购得土地面积达72,207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达到3000万美元,旨在为大陆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设计最完美的产品!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研扬是嵌入式系统专家,也是选择工控产品时最好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