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最新推出AEC-6200工业迷你电脑机箱

研扬最新推出AEC-6200工业迷你电脑机箱

AEC-6200是一款机架式工业机箱,适用于5.25寸嵌入式主板。
AEC-6200AEC-6200
对于使用来自研扬的5.25寸嵌入式主板生产线的紧凑型卡集成系统而言,AEC-6200 紧凑型机箱是一个完全运行单元。这个紧凑型机箱提供了一个内置的电源和一个薄CD-ROM / FDD 模块。AEC-6200特别的尺寸9.75" (长) X 10.25" (宽) X 3.25" (高) 为最终用户提供了一个紧凑的操作系统。在底盘的前面板, 可以找到应用套件,例如:LED指示灯, 电源开关, MIC 输入, 电话输入/输出 和2个USB 口。后面板装有的套件包括: PS/2 鼠标和键盘, 2 个USB口, LAN, VGA, 并口, 4 个COM口和平板连结。在紧凑型机箱的设计阶段,内部设备的放置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特殊的外部空气入口设计在机箱的顶端,以减少过热。一个散热风扇也集成到机箱的后面板上。 AEC-6200 前面板可以容纳一个3.5"硬盘驱动,同时还有一个薄的CD/FDD 模块。设计还包括一个内置电源,提供150-250 瓦特的电源。紧凑型机箱使用了一种封闭结构的电源,以减少电磁干扰 (EM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