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多功能处理器FSB-865G

研扬多功能处理器FSB-865G

研扬科技最新引进一款全长单板电脑FSB-865G,此款全长CPU卡具有板载VGA、可选10/100/1000Mb以太网、七个USB接口、Intel® Pentium®4/Prescott 处理器。
FSB-865G成功的应用了Intel® 82865GV芯片组。它可以支持CPU最高达到3.2GHz,FSB-865G支持超线程技术,让您享受完美的Pentium4/Prescott处理器。FSB-865G同时也支持大容量的存储4 GB DDR DRAM (DDR 200/266/333/400),并且支持双通道(128 bits wide) DDR存储。 为了增强FSB-865G的运算处理能力,FSB-865G在设计上包括了内含2D/3D图形技术的i82865GV芯片,配置USB2.0并且板载CompactFlash® Type II插槽,FSB-865G可以通过i82865GV芯片进行强大的制图功能而无需额外的附加费用。 7个USB2.0接口提供了强大的扩充性能,即插即用的界面减少了扩充外围设备连线费用。7个3 Pin的USB2.0接口和一个 Type A接口为工业应用提供了480Mb 的高速率的处理能力。 此外,FSB-865G 配备了双网口,其中一个网口为1GB Mbps ,它为网关、VPN、小型服务器提供了保障。 总之,FSB-865G是一款多功能的Pentium®4/Prescott 全长CPU卡,在CTI、网关、迷你服务器等市场拥有广阔的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