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EDS-508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荣获ABB Industrial IT认证

Moxa EDS-508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荣获ABB Industrial IT认证

四零四科技最近宣布其EDS-508系列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产品,已全面通过ABB Industrial IT认证,此认证使Moxa在众多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器制造商中,成为少数取得IIT标章的工业网络通讯大厂。
ABB为世界知名之工业自动化大厂,以其严格的测试认证程序及高品质产品闻名于工业自动化领域﹔而EDS-508系列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通过其下Industrial IT认证,其品质与高度产品能耐也因此得到更高的肯定。 EDS-508为一系列针对严峻应用环境所设计之管理型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在一般工业自动化应用的恶劣环境中,不间断的运作通常只是自动化系统最基本的要求,自动化系统的传输网络于是扮演着系统中举足轻重的角色。针对不间断的运作需求,EDS-508系列以其高达26万小时的MTBF (平均故障时间),以及Turbo Ring备援机制 (可快速于0.3秒内回复断线网络的运作),特别加强确保自动化网络的连续传输,使自动化系统精确运作无误。 EDS-508系列已通过Industrial IT组织测试符合其 "Level 1" ──「联机级(Connectivity Level)」规范。获得Industrial IT认证的产品代表着高度品质保证,并且能完全与其工业自动化产品兼容。拥有IIT认证的EDS-508系列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搭载其特有的优越功能,如Turbo Ring备援环网、Tagged VLAN、QoS、IGMP snooping及-40到75oC的操作温度范围,将是各项工业自动化应用的理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