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5年MOXA中国经销商高峰会议精彩闭幕

2005年MOXA中国经销商高峰会议精彩闭幕

MOXA始终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产品线不断完善。目前,在产品方面,划分为3大产品线:ICS (Industrial Communication Solution),ECC( Embedded Communication Computing)和IE(Industrial Ethernet)。
3月26日,MOXA中国经销商大会开幕的第二天,四零四科技的产品经理们详尽的介绍了MOXA的新产品,并针对电力、电信、工业自动化等垂直行业的需求,与到会经销商共同分享了近30个最新的成功案例与行业解决方案。最后的小组讨论Workshop,使MOXA产品经理与经销商们面对面更好地分析用户现实需求,更有效地解决了销售、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行销方面,MOXA在2005年将更多致力于建设MOXA INTRENET MARKETING,每月都会针对经销商和用户发布两种电子周刊,及时方便地获取MOXA最新产品、解决方案、新闻活动等信息。会上,四零四科技的高级行销专员俞怡庆小姐做了“启动垂直市场行销”的报告,提出了选择PLCDCSHMI、设计院、研究院等作为策略联盟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全新行销理念,赢得经销商们阵阵掌声。 在技术服务方面,MOXA将为经销商提供TOTAL SOLUTION的技术支持服务,致力于将经销商建设成为MOXA技术服务中心——每年会安排技术培训、发展经销商、培育经销商融入MOXA企业文化;针对经销商所处不同区域、领域,为一级经销商量身定作行动计划表。
经过17年来执着的辛勤耕耘,MOXA卓越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如工业控制、银行自动化、证券交易系统、电信设备监控、销售点系统(POS),远程访问(RSA)服务等,统计全世界已有超过500万台的计算机或设备,正透过MOXA串行通信多端口产品,得以互通讯息。 今日的MOXA不仅已成为亚洲第一大,更是跻身世界前三大的多端口串行通信产品制造商。近年来因应市场发展趋势,扩大产品应用领域,更相继推出结合Ethernet及Internet相关技术产品,秉持MOXA一贯追求高品质,专业服务的品牌形象,让MOXA永远都是系统建构者的最佳合作伙伴。 此次中国经销商高峰会议展现了MOXA具备成为“世界级的设备联网领导品牌”的实力,MOXA根据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呈现给中国经销商们重新规划的产品发展蓝图及系统的市场策略。我们看到了MOXA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蓬勃的发展态势,我们拭目以待MOXA在未来更大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