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进科技参展第九届广州国际自动化展

步进科技参展第九届广州国际自动化展

——— 与国际巨头同台 和业内同仁共舞
新的工作年度一开始,步进科技参加了3月8日至3月11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和工控界国际巨头如三菱电机、OMRON、BECKHOFF、SIMENS等同台竞艺。 此次展会展出了eView人机界面及Kinco步进伺服等二十余种主打产品,展会期间,多家同行及代理商特意前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及进行技术探讨,有多名业界人士表示对步进的产品寻访多时,在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市场政策及价格体系后,当即在展会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步进科技依托自身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倚仗在业界的多年经验,已经先于同行开发出许多核心产品和核心技术,并在步进伺服、人机界面及机器视觉三大行业领域,引领民族科技的发展,并在世界一体化的今天,领先业界脚步,逐渐走出国门,在强国之林也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欣喜地看到,灌注了公司全体同仁无数心血铸造的品牌eView和Kinco已经在业界享有盛名,成为技术先进和质量可靠的代名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